您的位置:>战音>焦点关注>

战音ol火热上线: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世界观

  《战音OL》世界观

 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,这是世界的法则。

  在这个祥和的世界背面,存在一个“影世界”。那里暗无天日,在混沌中生活着一种完全有别于人类的物种,被称之为“恶魔”。

  这群为人类邪念所滋生,被人类欲望所滋养的魔物,没有血肉,不知恐惧,刀枪棍棒都无法伤及分毫。

  光与影,本来像镜子的两面,有着不可逾越的界线,直到有一天,这条界线变得模糊了……恶魔从天而降,在人界肆虐,所过之处种下了死亡和哀伤。

  在那最黑暗的年代,是伟大的贤者奥希罗发现了旋律的力量,率领人们用音乐魔法击退恶魔,净化大地,并封印了两界之间的桥梁。

  熠熠功绩背面是巨大的代价,奥希罗牺牲了所有,包括自己的生命和挚爱的亲人,但整个人类也因此获得了长达千年的和平。

  不过,光与影,真的再次分开了吗?

  这个世界曾经遭受过的创伤,真的已经愈合了吗?

  人心,真的毫无污点了吗?

  一千年的时光,足够让宝剑失去锋锐,也足够让邪念重新汇聚……

  当光与影的界线再次破碎时,是谁再次握紧手中的乐器,那久违的旋律,又有谁来奏响。

  这一次,让音乐去战斗,世界,将由你来守护!

[编辑:asd_眷恋]
下一篇:新游《战音OL》:CJ首日互动就送鬼音周边
分享到: